老行家X心路基金會 2017年中秋節公益合作

2017/09/04(一)

公益贊助
老行家X心路基金會 2017年中秋節公益合作
近來,消費者送禮趨勢青睞健康、創意取向的禮物,一些具有特色或健康概念的甜點、點心、蛋糕等,也都能搶進這塊傳統伴手禮市場。以健康養生商品為主的老行家,以往以中高價的燕窩禮盒為主力,2017年中秋節跨足烘培市場,與心路基金會聯名推出「綠藻蛋捲禮盒」,嚴選老行家綠藻及自然無添加的原料,由智能障礙青年用心製作,讓美味與健康更進化。老行家為了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除了提供庇護工場更多收入,讓身心障礙孩子能夠有份穩定工作、自食其力外,也捐出此次合作商品的營收10%予心路基金會,共同幫助身心障礙孩子與家庭。
 
幾年前老行家曾推出螺旋藻蛋捲,因口味特殊、口感扎實,意外獲得消費者喜愛、搶購,卻因產線無法穩定供給而斷貨,今年老行家得知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以生產蛋捲聞名,便著手以公益合作的方式洽談,研發客製口味蛋捲的可能性,順利於今年中秋節再次推出「綠藻蛋捲禮盒」。


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是訓練身心障礙孩子的庇護工場,多年來由身心障礙青年製作出非常受歡迎的蛋捲,因原料自然單純又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更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深獲老行家青睞,此次獨家為老行家客製的綠藻口味蛋捲,以法國發酵奶油、新鮮雞蛋製作,除了原有的濃郁蛋奶香外,調整配方使原來經典蛋捲的口感更豐厚扎實,再添加老行家獨家綠藻粉,讓蛋捲的營養成分更均衡完整,訴求能調整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老行家X心路基金會 2017年中秋節公益合作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