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儲值青春 玄玄維持少女Q彈感的秘密

2021/09/24(五)

年春天,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跟IG超人氣女神玄玄展開了一系列的合作。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一直都是老行家的熱銷商品,日本大廠「魚膠原蛋白」和頂級老行家燕窩精華,膠原蛋白與燕窩的完美搭配,100%單純原料不充填人工化學添加物,讓消費者由內而外展現亮麗青春光采、讓每天的青春更多一點!




而曾玄玄,在IG坐擁43萬粉絲數、FB也有23萬的高人氣,從知名網拍模特兒、到成為二寶媽都還維持超好狀態的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20歲的少女!但口條、思想卻十分的成熟有魅力,正因為歷經少女到人妻,再成為母親,相較其他年輕女生部落客,她所歷經的人生經歷,都讓玄玄看起來更加耀眼獨特,所以不管是在保養穿搭、還是家庭事業,玄玄都是許多女生的理想模樣。


 
而玄玄也正好是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的忠實顧客,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傳達給更多的女性知道,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能夠幫助女性,在不同階段更有自信的展現自己、寵愛自己。

一到拍攝現場,看到玄玄本人,就忍不住被玄玄的好膚質給驚豔,也讓人好奇玄玄的保養秘密到底是什麼?而在拍攝訪問中,玄玄提到自己並不是一個天生麗質的女生,而是透過後天的保養,才能達到現在的狀態。除了外在塗抹保養品,內在補充營養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生完第一胎,哺乳的關係,身體變得十分乾燥、肚皮也出現皺褶,剛好也是在那時候接觸到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透過勤勞的保養,才能讓自己的狀態調整得更好,玄玄更透露,在那個時候甚至會吃到一天8顆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呢!

而超級繁忙的媽媽生活、又必須兼顧模特身分,總讓玄玄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無法兩邊兼顧,而使用了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幫助自己用方便、有感的方式保養,省下許多空閒時間,玄玄就會拿來看書、寫字、畫畫,充實自己,玄玄也常常在自己的社群上,透過自己擅長的手寫字、去發表一些讓她有感的名言佳句,去鼓勵跟她一樣遇到人生挫折的粉絲們,真的是非常多才多藝又正能量的女神!

敬請期待接下來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跟玄玄即將展開的新計畫吧!
 



編輯部
  • 老行家 編輯部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