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視好孕 孕媽咪有感推薦-資訊豐沛的時代真的很幸福

2022/04/29(五)

第一次懷孕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懂,我母母也說他們那個年代也是傻傻生,沒做什麼檢查,也沒特別吃什麼補品,遇到問題才想辦法解決,甚至是忍耐。而我們生活在資訊豐沛的時代真的很幸福,我記得在孕中期時開始吃老行家珍珠粉,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吃珍珠粉補鈣。

後來才了解人家說「生個孩子,掉顆牙」,女人懷孕時所流失的鈣質相當驚人,珍珠粉的組成有90%以上鈣質,是各種天然膳食中含量最豐富的。從珍珠粉萃取出的胺基酸及豐富鈣質,可以為懷孕中的媽媽提供營養補給,同時也對寶寶的骨骼發育有幫助,母親的氣色也會有很大的改善,最近防疫在家不化妝也覺得自己紅潤有神!

其實補鈣不只是孕期需要,在產後哺乳媽媽給寶寶的營養更是非常重要!鈣對睡眠和成長都有很大的幫助。老行家珍珠粉很好吃,沒有害怕的腥味,不管是原味或蔓越莓口味,我常常直接單吃配水,有時候也會放進無咖啡因的果汁或牛奶,最近愛上放進自製的水果優格裡,覺得健康好吃又幸福!
 



癢癢
  • 知名網紅 癢癢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