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視好孕 孕媽咪有感推薦-營養師愛碎念-孫語霙營養師

2022/04/29(五)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每個階段都有各種不適的狀況,初期是飽受孕吐和反胃感的摧殘;中期之後我則是天天都睡不安穩,每晚因為頻尿的緣故都會起來2~3次。

好險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懷孕之後,他對我甚至比以前更好!要吃什麼食物絕對使命必達、缺什麼營養品盡量買、去哪都有專車接送,讓我得到很大的安慰,人生難得有這麼高級的禮遇,那我當然不客氣地和我老公說:「我要吃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為什麼珍珠粉非要挑老行家呢?行家珍珠粉不僅是媽媽的營養補充品,更是美容聖品。專利的製程技術去除重金屬和雜質、保留養分,天然珍珠粉成分,以碳酸鈣的含量最高,其他還有珍珠蛋白、胺基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成分,能夠補充孕媽咪或產後媽咪所需要的營養,有助於新陳代謝,幫助睡,更特別的是,老行家珍珠粉還有蔓越莓的口味,可以同時補充到花青素與多酚,除更好吃之外,這一類的營養素能夠讓媽媽氣色更好!
 
老行家珍珠粉一包含有將近400mg鈣質,早餐飯後、晚上睡前,我會各食用1包老行家珍珠粉,即可達到成人每日8成鈣質所需,粉質細緻,沒有腥味,很快就會養成習慣,除了直接食用之外,有時候我會加入宵夜的牛奶、芝麻穀粉中一起食用,可以順便止飢,當身體補充了多種孕期必備營養素,睡眠品質自然會提升了,隔天醒來精神、氣色也會更好。
孫語霙
  • 知名網紅 孫語霙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