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視好孕 孕媽咪有感推薦-一天兩包,解決一天鈣含量

2022/04/29(五)

來到孕晚期才接觸到珍珠粉,一直以為珍珠粉只是什麼養顏美容的食品,覺得每天已經在吞很多保健食品了,就不要再補了~沒想到原來一包的珍珠粉,鈣含量竟高達約400mg!

我真的是為了補鈣吃了很多不同的牌子,一開始是鈣錠,後來有網友提醒我要仔細看鈣含量,一顆才70mg鈣含量,一天需要1000mg鈣含量,這樣是要吞到幾顆,後來為了不想一直吞藥的感覺,又買了鈣水但因為要冰在冰箱,有時候又很懶得去倒來喝~

再後來開始吃鈣粉,吃過兩次牌子也覺得味道還不錯,鈣粉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補充,只是含量一包也大約150mg鈣含量,一天吞三包的話還要再用外食來補充~所以老行家的珍珠粉一包就約400mg鈣含量我真是相見恨晚!!!

珍珠粉可以選三餐飯後吃,尤其睡前吃可以幫助入睡!~22:00-02:00夜晚時分是身體修復的最佳時間,可以有效吸收珍珠粉的營養哦!
睡前吃我就搭配溫水,吃久也習慣那個味道了~建議懷孕四個月後開始食用哦!

雖然我到孕晚期才認識到這好東西,但還好產後是可以繼續補充的!產後補鈣不能停,一天兩包老行家珍珠粉輕鬆解決一個鈣含量,我整個大推啊!
黃大裕
  • 知名網紅 黃大裕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