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即食燕窩」經新北市政府法制局檢驗調查結果「合格」

2012/01/19(四)

新聞聲明
根據新北市政府法制局1月18日公布「市售燕窩中所含的粗蛋白含量、葡萄醣胺、半乳醣胺及唾液酸(學名為乙醯神經胺酸)的檢驗調查」,老行家「即食燕窩」在眾多營養成分的檢驗中皆呈現燕窩真品正常的數值結果,堅持保留每瓶滿滿純正天然的燕窩,不添加冰糖水,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吃到真燕窩,每克的購買成本在眾多燕窩品牌中突顯出「實在與實惠」的價值,高品質及高貴不貴的價格讓消費者吃得超值、吃得安心。

老行家重要聲明
(1)燕窩的好處流傳千年,其品質優劣並非單從某些營養成分及比例高低就可以做絕對的判定,燕窩的來源、燕種及形狀皆會影響其品質及價格。
(2)其次,燕窩珍貴的營養價值在於含有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促有絲分裂原物質、豐富的醣蛋白及蛋白質、多醣體與多種礦物質..等,其中醣蛋白就有七種,這次檢驗公布的粗蛋白質、葡萄醣胺、半乳醣胺及唾液酸(學名為乙醯神經胺酸)營養成分指標僅為燕窩中所含的營養素之一,並非完全具代表性,更重要的是,燕窩的神祕能量,仍然有許多現代化的科技尚無法完全參透及證實的。
(3)根據文獻,燕窩是天然產物,因此其營養成分的含量比例會隨著氣候、環境及燕子的飲食而有不同,好燕窩的粗蛋質、唾液酸…等營養成分含量只要在合理範圍內皆屬正常現象。
(4)粗蛋白質僅是燕窩中的蛋白質總稱,由於粗蛋白存在於許多食物中,像是豬皮、魚皮、白木耳、洋菜等冒充,因此燕窩中粗蛋白質的特殊胺基酸組成才是好燕窩的判定關鍵。
(5)老行家支持以現代科技定義好燕窩的標準,也期盼未來政府單位能夠邀請更多產學界專家一同研擬更客觀、具代表性的檢驗方式來定義出好燕窩的各項指標或標準,身為燕窩大廠我們非常願意在追求更高品質的前提下一同努力。

老行家四大品質堅持 讓消費者吃得實在、吃得安心
台灣老行家在追求品質及服務卓越的理念下,堅持控管燕窩來源,正當途徑進口,並提出堅持四大品質的概念及理念落實,希望為廣大消費者做好更嚴謹的品質把關。2009年~2012年連續四年榮獲康健雜誌讀者票選「健康品牌燕窩類第一名」,深受消費者認同及支持。

一、採購優勢 成本控制
老行家燕窩產自馬來西亞及印尼,並且擁有產地優勢,嚴格控制燕窩成本與品質,使消費者能以平實價格享用到頂級燕窩。

二、品質保證 價格實在
老行家秉持推廣燕窩,提供高品質商品及經濟實惠的產品售價,堅持『實在訂價』的原則,讓消費者每一分花費都值得。

三、古法精燉 最佳活性
老行家「即食燕窩」為全國首創,經浸泡、清洗、挑毛等繁複工續,每日新鮮 人工燉煮,製成100%純天然的新鮮即食燕窩,絕對不含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堅持追求燕窩最高營養活性。

四、定期送檢 嚴謹把關
老行家為掌握產品品質,每年定期將產品送具公信力之相關單位,如SGS、國家食品工業研究所等檢驗,真正保障消費者權益。

老行家提醒消費者,燕窩依產地、燕種、形狀分類,口感及營養價值各有巧妙,自然有品質優劣之分。燕窩檢驗出的營養價值佔比僅能做為消費者參考,清楚了解產地來源及燕種,選擇燕窩固形物含量比例高的產品及值得信賴的品牌更是重要。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