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國之寶-番紅花

2018/07/01(日)

養生保健
古國之寶-番紅花
  • 黎明前的美麗奇蹟

    番紅花-全世界最貴的御用級香料,全球番紅花年產量為350噸,其中9成出自伊朗,十七萬朵番紅花才能收集到1公斤的番紅花香料,採收季節在秋季,故也被稱為「秋天的黃金」。番紅花生長期極短,一年只有一週會開花,且每朵花只有三根雌蕊,必須在太陽出來前的清晨和下山後的傍晚,趁花苞還沒張開時人工採擷,而它的珍貴就來自於此。

  • 古國精粹  流傳千年

    番紅花流傳民間數千年,其花蕊中含有1.番紅花酸(Crocetin)2.番紅花素(Crocin)3.番紅花苦素(Protocrocin),除具有烹調香料、染料、食用、藥用等用途,也是生活中可強身健體、補充體力的日常養生茶品。也正因其採收、整理過程繁複,故北印度、中東地區的富貴人家是以珍稀頂級番紅花款待賓客。

  • 嚴選頂級  揀紅飲金 

    番紅花可根據國際標準ISO3632的番紅花顏色、味道和香氣的含量數值進行品質分類,等級越高的番紅花氣味越濃郁,顏色越鮮艷,也正是古國番紅花所嚴選的最高品質。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