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風水流年大開運

2015/01/23(五)

中國的紫微斗數博大精深,老師依這套古典命理系統,預言2014馬年因「太陽星化忌」而災難紛爭不斷。2015羊年則進入「太陰星化忌」,仍屬不平靜的一年,與其趨吉,不如小心避凶,才能讓生活、健康、財富更加平順穩定。
 
因逢太陰星化忌,諸事動盪不安。尤其不利於婦女、孕婦,政治上的紛擾也將持續不息;重大交通意外、災難、傳染病仍需注意防範;房地產前景黯淡,投資應採保守為宜。
 
對於個人來說,今年的時運也會隨著流年命盤而變化,本文除了將告訴讀者,今年的財星、凶星在哪裡,財富、功名、貴人、人脈、桃花何處尋,也將首度以風水的角度,提供開運的居家擺設方式,讓大家能夠提升好運、化解噩運,順利渡過這風雨飄搖的一年。
 

從天魁星、天鉞星來看我的貴人在哪裡?

在紫微斗數裡,天魁星和天鉞星稱為「天乙貴人」,也就是俗稱的「年長的貴人」。泛指年齡、輩分、職位、社會地位比我們高,或是能幫助我們的人。貴人不一定德高望重,但卻能在你有危難、困惑時,給你扭轉局勢的建議或協助。
 
天魁星和天鉞星坐落在羊年的「本命宮」及「遷移宮」,自己本身即「貴氣逼人」,大權在握,能庇蔭、幫助他人。加上「遷移宮」的影響,成為遠赴外地開拓事業、建立人脈的好時機。 
 
農曆生年尾數 
第一名 3  7  9
(農曆生年甲、戊、庚年)
貴氣逼人,志在遠方
貴人在本命宮,代表會升官發財。貴人星在遷移宮,代表在異地將可能得到貴人扶持,讓事業及財富順利發展。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客廳、大門
開運物品:山水畫、盆栽
 
第二名 5  6
(農曆生年丙、丁年)
休閒有益,上司提攜
努力完成長官託付的任務,虛心接受上司的批評指教,如此才有升官發財的機會。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休閒室、辦公室
開運物品:魚缸、財神天珠
 
第三名 1  2
 (農曆生年壬、癸年)
枕邊貴人,長者有財
父母資助創業,長輩投入資金跟你合夥做生意,或是幫你解決財務困難的機會今年也變多。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臥房、廚房
開運物品:百合花、鹽燈


 
 

從祿存星來看我的財富在哪裡?

在紫微斗數的星曜裡,大家最喜歡的就是祿存星,祿存星是一顆財星,能夠把錢財留住或帶來財運。不同的生年,財星坐落的位置就不同,我們稱為地支宮位。很多人先天本命不存財帛,祿存在本命就會有財,正是所謂的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今年祿存星在財帛、本命、官祿及兄弟宮者,財星高照、財源滾滾,上班族可獲加薪,或因兼差而有意外之財,適合多元投資,或與兄弟好友共同創業。
 
農曆生年尾數 
第一名 4
(農曆生年乙年)
財星高照,多元致富
上班族,業績表現亦是蒸蒸日上,能得到賞識而獲升遷,或是因公司賺錢而分到紅利。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廚房
開運物品:鹽燈
 
第二名1
(農曆生年壬年)
升官發財,外派有利
接受派赴外地的工作、出差,都可讓你獲得更多資源,更容易受上司賞識,千萬不要錯過這些讓你升官發財的好機會。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辦公室
開運物品:財神天珠
 
第三名 5  7
(農曆生年壬年)
因愛致富,共享榮華
多參加婚友聯誼,把握此財星高照的流年,找個好對象結婚。此外,藉由情人、配偶的人脈,也有機會能獲利。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臥房
開運物品:百合花畫


 
 

從左輔星、右弼星來看我的人脈在哪裡?

在紫微斗數裡,有兩顆星主人脈的運勢,稱之為「左輔星」和「右弼星」,顧名思義就是「左呼右應、輔佐幫助」的意思,通常是指平輩的緣分。每個人都有這兩顆人脈星,只是坐落的宮位不同,而產生微妙的變化。藉由這兩顆星的位置,配合羊年的宮位,就能知道在這一年中,如何找到犯難與共、歃血為盟的平輩貴人。
 
今年輔弼雙星落在「本命宮」、「遷移宮」、「財帛宮」和「官祿宮」,今年將有大批貴人相助,使事業、學業及財運皆扶搖直上。若配合每個宮位的特性及風水上的布置,能使人脈更穩定、更強大,助你功成利就、身強體健、家庭美滿。
 
農曆生月
第一名 4月
本命人助,升官發達
業績飛漲、買賣順利、官位節節高升,除了管理的員工人數大增、大權在握之外,商譽和社會地位也將得到更多的掌聲和肯定。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客廳
開運物品:山水畫
 
第二名 10月
異地有利,苦盡甘來
未婚者到外地遊學、考試、住校會特別受歡迎,考運也會更好,但要謹慎交友。已婚者出差幾個月可增加異地貴人運和財運。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大門外
開運物品:盆栽
 
第三名 8、12月
財官雙美,多元投資
可以身兼多職,多元投資,今年各項投資將會因為朋友、貴人相助,而獲利更豐,或是有意外之財。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辦公室、廚房
開運物品:鹽燈、財神天珠
 

天姚星來看我的桃花在哪裡?

在紫微斗數裡,有一顆耀眼的桃花星稱為「天姚星」,古書曾記載「天姚臨限,招手成親」,也就是說天姚星進入的流年,隨便招個手就有人想娶你、嫁你,這一年,你會非常想結婚或追求愛情。
 
今年天姚星落在「本命宮」、「夫妻宮」和「遷移宮」的人,可謂桃花朵朵開,將有許多異性聞香而來。配合良好的風水擺設,將可使你的運勢更 旺,但仍要小心選擇真命天子、天女,勿因劈腿而造成桃色糾紛。
 
農曆生月 
第一名 5月
被動桃花,理智抉擇
以前的朋友可能提升為戀人,已經成為戀人的則可能向你求婚,讓你為了該選擇誰而大傷腦筋,甚至有可能因此而劈腿。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臥房
開運物品:百合花
 
第二名 7月
本命桃花,主動出擊
未婚的人會覺得自己開始拉警報,突然有想結婚的衝動,這是因為天姚星照得你心花朵朵開。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客廳
開運物品:山水畫
 
第三名 1月
異地桃花,愛在他鄉
成年人只要有出差的機會,極有可能認識心愛的人。也可以邀約理想的對象出國旅遊,感情將迅速加溫。
從居家風水區域來提升好運── 大門外
開運物品:盆栽

2015風水流年大開運
詹惟中
  • 名人專家 詹惟中

    雙魚座,1964年3月出生於澳門。長期旅居日本,留學日本琉球沖繩大學。
    精研紫微斗數二十餘年,並應用深奧的紫微「十八飛星四化論」,
    將難懂的天干順序轉為易解的靈動數,用數字來改變經營一生!
    另外,也精通五行、風水、面相、奇門遁甲等中國命理精粹。

  • 經歷

    專業命理風水陽宅老師、深圳大學空間設計
    客座教授、《MOD電視好運呷透透》旅遊美食主持人、
    《澳亞衛視》順風順水/主持人、《緯來》風水有關係/專任命理老師、
    《中天》台灣妙妙妙、《三立》國光幫幫忙、《TVBS》國民大會、
    《東森》開運鑑定團/大生活家、《超視》命運好好玩/新聞挖挖哇、
    《衛視》麻辣天后宮、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聯合報等各大報專欄採訪命理老師

  • 著作

    《詹惟中2015開運農民曆》
    《詹惟中2014開運農民曆》
    《詹惟中教你改名不求人 開運又開心》
    《詹惟中教你好運就是這樣來!》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