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行家關係專欄-父子 / 女關係

2021/03/26(五)


父子情深1/官網會員 楊海彬 先生
在我印象中,爸爸是嚴父,所以我們相處上還蠻有距離的。長大之後發現,他總在我回家時煮一桌好菜,雖然很細微,但我能感受到這就是爸爸表達關心的方式。
 
但也發現,我能為他做的事情其實很少,因為爸爸什麼都不缺。我能想到回饋爸爸的方式,就是給他平常捨不得自己買的,像是老行家的燕窩,或是空下時間陪他旅行,希望他在工作大半輩子後,可以將身體保養好,繼續探索這個世界。
 



父女情深2/忠孝旗艦店 何瑋 女士
我和爸爸的相處很像朋友,雖然現在我沒有和爸爸住在一起,但每個禮拜我們都會打一次視訊電話聯絡感情,回家時,也會默默觀察,如果有發現他最近缺什麼,會直接買給他作為驚喜,所以我就像是爸爸的開心果,只要我一回家,他就會非常的開心。
 
第一次接觸老行家是因為我懷第一胎時開始吃珍珠粉跟燕窩,從孕期一路吃到生產完都感覺很好。
 
而產後不久,因為爸爸生病住院,又有抽煙喝酒的習慣,我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所以那時我就開始買燕窩給他吃,吃了兩三個月後,有明顯地發現他恢復得很好,之後就常買燕窩孝敬爸爸,讓他保養身體。




父子情深篇3/官網會員 吳豪森 先生
我長期在國外工作,以前幾乎兩三個月才回一次家,後來發現爸爸食慾不好,吃得很少,造成營養不良,所以我都會定期請在台灣的姊姊幫我代買燕窩送給爸爸,老行家燕窩很方便,口感濃醇紮實,爸爸一吃就吃了好幾年。
 
讓我就算不在身旁,也有老行家幫忙照顧父親,也讓爸爸知道我在國外也很關心他、不會感到孤單。
 
每當我回家,爸爸都會張羅一桌好菜,我們會一起小酌、聊天,這樣的時光總是令我在國外時特別想念!

編輯部
  • 老行家 編輯部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