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隋棠記者會現場直擊

2015/05/22(五)

  • 婚後積極以燕窩補身養“孕”氣,首度攜母現身 將寵愛分享給最愛

    隋棠日前在自己臉書上公佈一張唯美入浴照,引發媒體與網友熱烈討論,直言隋棠新婚生活好幸福外,不免聯想是否有新作品即將問世。記者會當日答案揭曉,隋棠獲得老行家青睞,榮登全新年度代言人,一口氣推出兩支廣告新片;透過隋棠完美演繹,也為品牌注入時尚氣息與精品質感,讓燕窩滋補養身成為一股新食尚風潮。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隋棠更首度邀請母親同台現身老行家記者會,精選一席由老行家頂級燕窩入菜的寵愛感謝宴(燕),慰勞媽媽的辛苦也為媽媽滋補青春,並傳達老行家將寵愛分享給最愛的美好寓意。

  • 幸福名模隋棠用老行家燕窩寵愛自己,滋補調理養孕氣

    老行家此次邀請跨足時尚、電影、電視領域的隋棠擔任代言人,看中的就是她自信亮眼與幸福美好的形象。而隋棠也表示,由於工作與生活忙碌卻又需要隨時在鏡頭前展現最佳狀態,因此平日十分注重飲食保養,尤其對食材的選擇上更為挑剔。隋棠表示,過去就是老行家燕窩的愛用者,六年來從不間斷,每天會以一匙燕窩作為一天的開始。隨著長時食用燕窩,隋棠也有自己的一套燕窩美顏養身哲學,她表示每天睡前會將八方燕稍微用滾燙的熱水燙過後與適量熱水放到悶燒杯中,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可以直接飲用。而新推出的黃金盞,更添加了豐富濃純的獨特配方,讓隋棠滋補美麗的同時也感受到百分百的幸福與寵愛。
     
    對於下一步的人生目標,隋棠表示希望能夠趕快生一個健康的小寶寶,因此已開始將身體調理到最佳狀態,對自身狀況的掌握更是馬虎不得。在準備的過程中,燕窩就是她維持“孕氣”的必然首選。希望藉由燕窩中蘊含的蛋白質、胺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分與滋陰潤補的特性,讓隋棠成為新手媽媽的願望能夠早日實現。

  • 重回伸展台展現愛自己宣言,寵愛入浴考驗演技

    而最新形象廣告中,分別以聚光燈與寵愛入浴為主題,表達現代女性可以無法自拔地愛上自己,同時寵愛自己的宣言。隋棠表示,對於這次廣告的兩個不同主題感到十分有共鳴。在第一支拍攝時尚伸展台時,因為許久沒有穿上超過十公分的高跟鞋,很擔心自己失足跌倒。但當我一踏上伸展台上的那一刻,就感到非常自在與愉悅,邁開步伐時自信油然而生,找回過往在伸展台上的律動感,伴隨著聚光燈散發強大時尚氣場,想像自己正在走一場國際時裝的主秀,內心自戀指數頓時破表。
     
    除了大展走秀身手外,隋棠也獻出私密的一面,寬衣解帶拍攝以寵愛入浴為主題的另一支廣告。拍攝當時,現場工作人員嚴正以待排出浴巾人牆,讓隋棠不致著涼。導演也因為其十分上鏡的camera face,大膽剪入女明星最避諱的俯視畫面,多角度呈現其顯露出寵愛的幸福神情。隋棠表示拍攝前,我就不斷地躺在家中浴缸練習各種姿勢,努力想要表達出一個女人在愛自己的時候所散發出的滿足與喜樂的情境,看到成品時自己也很喜歡,也希望每個女性都能感染幸福的氛圍。

  • 把寵愛分享給最愛,與母親同台獻上寵愛感謝宴(燕)

    母親節將至,隋棠身分從女兒轉變為人妻,心境不同以往,更加感恩與媽媽相處的時刻,與媽媽首度同台,隋棠特別精挑細選其喜愛的菜式,再委請主廚於每一道菜餚中加入老行家燕窩,讓媽媽每一口都品嚐到隋棠的用心與老行家以燕窩尊寵最愛的心意。隋棠表示,感受燕窩由內到外滋補養顏以及被寵愛的幸福感,也希望將此幸福感,伴隨每一匙的燕窩,讓寵愛分享給最愛。

編輯部
  • 老行家 編輯部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