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關係專欄-行家專欄特輯-Samantha

2020/09/25(五)

越親近的人,我們反而越難表達
這次我們邀請到擁有四個寶貝女兒的人氣部落客-Samantha
在母親節,用身為「女兒」的視角以及與媽媽的日常相處,分享何謂雙向的關愛!
-------------------------
//關愛是雙向的
 
Samantha的童年就是時常和媽媽在醫院進進出出。一直到懷上四胞胎,擔心更是從來沒有減少過,因為Samantha的一句「四個我都不願意放棄」,媽媽從那刻起就陪著她一起打這場仗!
 
Samantha說:
「因為有了她的愛,讓我充滿勇氣可以面對未知的一切!媽媽是我這輩子最尊重的女人,從她的身上我看到一個不服輸堅強有韌性的類單親女性!」
 
「當我難受的時候只要一聽到電話那頭她的聲音就會讓我哭了出來,當媽媽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可以聽她訴說」
 
不只是媽媽的身分,有時候,Samantha更希望把媽媽當女兒照顧。
今年的母親節&媽媽的生日都為她送上了老行家燕窩,這種互相支持的感受,便是雙向的關愛。


關係行家-Samantha

關愛是雙向的
 
小時候身體不好!常常一病發媽媽就抱著口吐白沫的我往醫院衝!一住院就是一個禮拜以上!
 
我的童年就是時常和媽媽在醫院進進出出。一直到我懷上四胞胎,媽媽的擔心更是從來沒有減少過!
但因為我的一句「四個我都不願意放棄」媽媽從那刻起就下定決心陪著我一起打這場仗!
 
事後一直到嫂嫂初期懷孕,有一次陪媽媽去買燕窩給嫂嫂吃,媽媽有感而發和我說到,在我懷孕期間她無法常常陪伴我,也沒有買過任何補給品給我,覺得媳婦和女兒應該都要一樣才對,但是因為我人不在身邊,覺得對於我的關愛似乎少了很多。當下我抱了抱媽媽說:有妳的支持比什麼都重要!妳就是我的定心丸、最好的補品!
 
今年的母親節&阿母的生日送上燕窩,謝謝阿母這一路的關愛~
 
因為有了她的關愛讓我充滿勇氣可以更堅強的面對未知的一切!我的媽媽是我這輩子最尊重的女人,從她的身上我看到一個不服輸堅強有韌性的類單親女性!她不只是我的媽媽,更是我的好朋友,有時候我也會把她當女兒照顧!
 
曾經我們可以打越洋電話一聊就是5個小時,當我難受的時候只要一聽到電話那頭她的聲音就會讓我哭了出來。
當媽媽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可以聽她訴說!當她耳朵有異物第一個時間也是跑來找我讓我幫她挖耳朵!
 
很想和阿母說,不用覺得懷孕那段期間沒有好好照顧到我,因為有妳的支持,我的內心變得無比強大!今日看著四個女兒們和妳一起玩耍同時也吵得妳快受不了時,我想和你說謝謝妳!謝謝妳愛她們和愛我一樣!有這樣的愛傳承很幸福!
 
母親節送給妳燕窩,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也把你當女兒在關愛!這份關愛是雙向的!
 
母親節快樂!生日快樂!我的母親!我的好朋友!我的女兒!我的寶貝!
 
Samantha
  • 知名部落客 Samantha

    育有四胞胎女兒,時常分享親子趣事及育兒經驗,細心回答粉絲問題,與粉絲互動熱烈。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