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店長專訪 30天讓妳看到寵愛自己的成果

2015/09/25(五)

  • 老行家店長分享寵愛自己的經驗 贏得客人信賴

    30多天的親身體驗 讓她懂得什麼才是由內而外的健康氣色
    某天洗完臉照鏡子時,突然發現水珠附著在澎潤臉頰上,沒有以往的泛油缺水,整張臉散發清皙透亮的健康光采;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什麼是由內而外自然煥發的美顏氣色」,老行家板橋大遠百店長陳育稹分享,自從每天早晚空腹各一匙燕窩、早晚飯後各一包珍珠粉,以及晚上睡前再用珍珠粉搭配基礎保養品,三管齊下整整一個多月後真實的轉變,令她不禁由衷地說:「美麗,必須從調整體質做起。」
     
    從不推銷 只憑藉真實案例分享就能打動人心
    在老行家13年的陳育稹,屢屢讓客人猜她的年齡時,得到的答案總是比實際年紀再少5歲以上,她開心地說:「這令我更有自信向客人分享我們家的美顏秘方。」沒錯!陳育稹從不“推銷”產品,除了讓客人親眼看見真實的轉變外,她還有一長串客人主動回饋吃了老行家燕窩及珍珠粉之後的成果及自創的美顏秘訣。
     
    譬如:不少客戶誇讚自從開始食用老行家燕窩後,每回做臉保養,都會覺得效果倍增且維持期變長!「其實這與燕窩富含多醣體、醣蛋白、黏蛋白、胺基酸以及對肌膚有益的健康因子…等營養有關,加上我們獨家研發的“蒸煨勻燉”製程,如同採微溫小火慢燉般,完整保留燕窩本身活性及養份,才能讓客人感受到燕窩珍貴的價值」,陳育稹解釋老行家燕窩能擁有眾多好口碑的原因之一。
     
    另有客人表示,每次參加重要場合的前一週開始,她便會在保養品裡添加老行家珍珠粉,當天就能擁有動人氣色,從沒失效過!陳育稹笑說:「老行家採低溫研磨專利製程,在不經高溫破壞下,完整保留珍珠豐沛的養份,加上分子細小,身體容易吸收與滲透,才能展現客人盛讚的美顏效果。」
     
    想守護美麗氣色 持之以恆最重要
    燕窩和珍珠粉,畢竟不是藥品無法速成,但長期食用既不會造成身體負擔,還能同時擁有健康與美麗,這才是真正寵愛自己與養顏美容的方式;所以,陳育稹都會對首購客人說:「新陳代謝的周期約為28天,妳先嘗試1個月,有感再來!不要心急,也無需多買,最重要的是每天持之以恆。」而客人嘗試的結果如何呢?從陳育稹擁有一群由客人變成的好朋友,就不難知道她與老行家都贏得客人們的信賴了!

  • 寵愛粉領族小叮嚀

    真正的美麗無法速成,持之以恆與健康同行,美麗才能經得起考驗。

編輯部
  • 老行家 編輯部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