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正統韓國美妝流行

2015/09/25(五)

這次受韓國COSMOPOLITAN雜誌邀請參加Cosmopolitan Blog Awards 2015頒獎典禮,很開心能接受"Best International Blogger" 這個殊榮!我更是唯一一位得獎者可以在台上發言,非常感謝Cosmopolitan給予滿分的尊重。以2015國際最佳部落客的身份上台受獎,與專業不同領域的表現受到肯定,對於我而言,是一個從未想過的新鮮體驗。

  • 體驗正統韓妝

    韓國女人對美有極高的追求。從髮型到妝容,美甲到腳踝,就是要追求每一個細小環節的和諧、完美。這次受邀出席如此盛大的國際活動,當然也要體驗正統韓風美妝,位在江南清潭洞雅致的美容院,院長SUJIN也做過許多韓流明星,整個妝髮過程和自己平常慣用的非常不同,一開始底層的白亮膚色讓我很不習慣,但當之後所有彩妝服貼到肌膚後,那自然透亮的膚質讓我感覺活力光彩,不同於其他國家喜愛的暖調健康膚。正宗韓式眉是角度平順既粗且柔,用眉筆與眉粉自然混合,修飾出柔和順眼的層次。再搭配上小鹿眼的輪廓修飾,令雙眼迷人之餘,亦不會太浮誇。最重要的細節在於臥蠶的打亮是童顏的精髓,強調出臥蠶的明亮感,瞬間點亮眼神,帶有笑顏的妝感更帶出年輕的活力。
     
    美是一種主觀的感覺,不管自己喜歡與否,大膽的嘗試你才能發現自己不同的美,一點點小變化就能讓你看起來新鮮有自信。

  • 安心至上

    近幾年韓國的美妝保養品席捲亞洲各地,品質成分總讓人趨之若鶩。在這次韓國行程特別安排到韓國保養品工廠參訪,讓我一探究竟。一到工廠門口,瞧見廠方特別為我做了LED的歡迎語句,讓我有點受寵若驚,接著在主管帶領下,我參觀了整個保養品的製造過程,廠方對於空調系統的監控、微生物、安定性、穩定性等專業檢測,都十分地嚴格。這次參訪行程相當有收穫,了解到韓國保養品的核心價值,工廠對製作產品的嚴謹態度,每個生產程序環環相扣,高標準嚴格把控,才能製造最優良的產品,讓我們能美麗也安心。
     

  • 韓國女性的美麗秘密 - SPA

    走在首爾街道,您可以發現韓國女性對流行特別敏銳,對〝美〞這方面也更加關心。韓國女性會利用適當的花費讓自己更美麗,並提升自我價值。這次特別抽空來到Sulwhasoo雪花秀,深入體驗韓方SPA的好評魅力,讓身心靈完美重生,舒適寧靜的環境,讓整個過程感覺完全放鬆。這次韓國行程非常緊湊,每天睡眠不足。療程之後,累氣全消。
     
    這世界還有許多不同的美等著我們去發掘。這次到韓國接受這個國際獎項,是對我這些年來努力的最大支持!一直以來就希望能透過社群網路,跟所有愛美的朋友分享更多美妝、保養、時尚新知等資訊。這次除了受獎,也趁此機會結交一群韓國時尚達人和媒體朋友,除了一起到火紅的巧克力店品嚐美食,透過對話交流,一起互相分享美的知識,一起在這個領域提升,這次韓國行可說是收獲豐富!

    本文照片皆由作者拍攝提供

游絲棋
  • 名人專家 游絲棋

    時尚專欄作家/自由撰稿人
    現任 Bebe Poshe奢華寶貝產品研發顧問、
    雅德爾造型有限公司 專業彩妝團隊創辦人及講師、
    孫芸芸、廖曉喬、曾馨瑩、張韶涵、劉嘉玲、李玟、蕭亞軒等
    多位時尚名媛及港台巨星的指定彩妝師。

  • 經歷

    CIDESCO國際美容協會執照美容師
    IFA國際芳香治療師聯盟認證芳療師
    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最佳年度彩妝師
    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年度美妝風雲人物
    植村秀「決戰!創意彩妝大賞」評審

  • 著作

    絲棋美學、絲棋密碼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