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最珍貴的寵愛

2014/04/25(五)

  • 對的事就該執著

    隨著時代變遷,女性及自主意識抬頭,台灣職業婦女人數激增儼然成為台灣社會的另一受關注的角色,從事業到婚姻,女性地位逐漸升高雖是不爭的事實,然而社會大眾對於婦女在家庭的角色依然傳統,不僅教養子女的責任仍落在女性身上,職業婦女必須同時扮演好母親、妻子、媳婦、女兒、員工等多重角色,體力、時間、心理壓力,往往令人身心俱疲。
     
    致力於養生保健的老行家,有鑑於台灣女性的辛苦與心勞,2013年老行家與陶晶瑩合作,全年度以「寵愛自己」為核心,透過廣告、贊助姊妹淘講座等全方位的傳播,以品牌微薄的力量結合代言人陶晶瑩的聰明、自信及超強行動力,期待台灣女性走出隱藏在心中犧牲是美德的窠臼,給予女人「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的認同。
     
    老行家看見台灣女性珍貴價值,也深刻體認為女性發聲的目標非一朝一夕即可達成,因此2014年的品牌傳播目標,將持續經營『女人值得寵愛』主題,經過行銷團隊專業評估,認為陶晶瑩的敢言、敢做、敢當特質,可以真誠感染女性認同「寵愛自己」的態度與思維。老行家了解,競爭激烈,挑戰難免,但做對的事就該執著,所以2014愛你一世的老行家將與陶晶瑩再次攜手為女性發聲,持續推動女性「寵愛自己」的信念。

  • 安全感是最真實的寵愛

    老行家『女人值得寵愛』2013年溝通懂得寵愛自己,珍愛家人,尋找在家庭、事業、夢想的幸福平衡點。2014我們將再把『女人值得寵愛』更為挖深,我們以陶晶瑩為現代職業婦女指標,不斷探討女性心理,什麼是女性更深刻需要的寵愛感?現代的超人媽媽,堅強的女性,他們需要什麼樣的寵愛?其實女性要的很簡單很直接──那就是「安全感」,不管是親子關係、夫妻關係、甚至工作關係,讓女人可以在每個角色中發光發亮的前提,就是那份真切踏實的「安全感」,堅強慧頡的陶晶瑩也將在廣告影片中,展現大家所不知的小女人一面,要女人勇敢充分表現自己所需要的安全感,因為安全感有著一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人信賴、能夠讓人放鬆、即便脆弱的一刻都可以毫無隱瞞地展現真實自己,而安全感的獲得往往來自微小的關懷溫暖,安全感是給女人最幸福的寵愛。

  • 老行家給妳安心寵愛

    社會氣息充滿不安與徬徨,讓辛苦的女人更為渴望生活中的安全感,呼應寵愛女人的傳播主題與消費者對保健食品的需求,老行家將以實際的作為,讓今年的傳播活動,不只是感性面的刺激,更要有積極面的安全感作為。因此在商品面與服務面上,將再次締造更高層次的安心價值,除了再次蟬聯第六年「康健雜誌燕窩類健康品牌第一名」的具體努力外,也計畫性逐年追加更多商品檢驗與把關流程,讓品質更為透明化,因為老行家深深了解,消費者需要純淨、無添加的安心感,而這份安全感,是老行家必做,能做,值得做,也已經做到的價值,縱觀品牌經營精神「安心就是給妳最好的寵愛」將是2014老行家想傳達給珍貴的消費者的品牌承諾。

老行家「企劃部」暨行銷創意夥伴「創異廣告」

編輯部
  • 老行家 編輯部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