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追尋生命中的『人間引力』

2017/01/20(五)

 
一直以來,經常藉由旅行於世界各地體驗人生。喜歡把生活融入創作中,她的創作多以抽象與肖像為主。目前旅居英國西南的小鎮彭贊斯(Penzance),在那裏現在也正展出她獨特的作品。作品裡說的都是他的人生故事。
 
個性開朗且洋派作風的Winnie Lyn,說起故事卻總是帶有一分『禪』意。
 
跳脫以往的畫風,Winnie Lyn 最新創作『人間引力』第一章系列,就藉由簡單的線條,述說著濃濃的禪意。
 
她說:『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關係,一直是我很著迷的畫題,就在不久前的一個晚上,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床上,深沈的孤寂與迷惘,讓我的手不知不覺的開始畫起了這樣的線條,這樣既有張力又充滿神秘感的線條。這些線條所描繪的並不是眼睛所能看到的外表,這些線條是人們的精神力,是磁場,是腦波,是心情,也可以說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存在這人世間裡說不完的的心情故事』


這套作品原始的創作起源是透過簡單的線條訴說Winnie Lyn自己的故事,然而令人驚豔的是這些簡單的作品竟然能自然而輕鬆的與觀者對話,讓觀者拿出自己的生活經驗,一起思考,一起感動,這些畫作彷彿述說著觀者心裡的故事。
 
放下許多俗世的價值與觀感,勇敢地用簡單粗糙的線條來描述人與人之間的奇妙關係,Winnie Lyn的『人間引力』,說的可能也是一種追尋人生方向的勇氣。
Winnie Lyn
  • 名人專家 Winnie Lyn

    藝術家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多年工作於國際規模的行銷廣告圈,經常藉由旅行於世界各地體驗人生。
    創作多以抽象與肖像為主。
    目前旅居英國小鎮,在一步一腳印中淡淡的反芻人與人之間的引力。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