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3轉機—轉大人、轉媽咪、轉熟齡

2016/05/27(五)

  • 青春3轉機

    燕窩與消費者的新美好關係
    燕窩在漢人養生史上存在數千年,燕窩的稀有造就它珍貴的價值,但也讓燕窩養生始終被誤解為特定族群的高級享受,消費者對於燕窩的了解都僅止於美顏的粗淺認知,甚至不了解何時需要吃燕窩來滋補自己。因此
    2016年的傳播主軸將圍繞在「青春3轉機」的課題上,強調「青春期、懷孕期、更年期」是女性擁抱青春美麗的關鍵食刻,透過燕窩食用時機的教育,讓正處於這體質轉換點的消費者,了解燕窩的營養價值與調理體質效果,也讓正面臨青春3轉機的女性消費者們可以有更佳的養生選擇,透過燕窩的滋補調理出美女體質。

  • 青春3轉機 養成美女體質

    羅珮琳中醫師專業指導
    品牌是為服務消費者而存在,配合今年「青春3轉機」的課題,老行家聘請對於女性養生特別深入的羅珮琳醫師擔任老行家中醫養生顧問,為目前處於青春期、懷孕期、更年期的女性,提供深入易懂的養生資訊服務,老行家深信健康的身體源自於正確的健康養生觀念,而這不是只為了銷售商品,因為推動健康意識與態度才是身為燕窩市場龍頭的老行家應有的品牌高度與回饋社會的重要一環。
     
    羅珮琳醫師是時下健康節目與雜誌(女人我最大、健康兩點零、請你跟我這樣過、姐妹淘心話、康健雜誌、商業周刊等等)的諮詢來賓,擁有多本養生著作的羅醫師對於女性抗老養生醫學有其獨到的見解,也將提供更多女性不同時期的美女體質養生術觀點與作法,協助老行家帶給消費者更易執行的養生健康方案。

  • 隋棠-老行家的忠實顧客

    懂得掌握青春轉機的美麗實踐者
    隋棠去年接任老行家廣告後就一路喜訊不斷,從結婚成為人妻,到懷孕為人母,隋棠說:「先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就會遇到最好的。」不管面對任何人生階段與考驗,隋棠始終積極調整自己,不管是心理,身體亦然,將每個角色做到位。隋棠的努力心態,也同步反映了台灣女性消費者的認同價值,因此我們認為隋棠跟你我一樣,不斷靠自己的努力累積實力,而她的生活態度就是可以感染你我,影響你我。

    但我們不能否認,台灣女性多數跟隋棠一樣努力,但卻往往沒有等同於隋棠愛自己的行為態度,因此老行家
    2016年仍會持續與隋棠進行廣告合作,透過隋棠品牌代言人的角色分享自己積極的養生態度,利用隋棠的魅力鼓勵更多消費者懂得愛自己,好好的調養健康、善待自己。

隋棠的美麗來自她不斷的保養自己,包括對運動的規劃與飲食習慣的搭配,對於連續7年食用老行家燕窩,更是有其心得包括懷孕做月子期間,燕窩都是隋棠重要的主力營養品。我們認為代言人除了高知名度,高影響力外,必須是真實品牌的使用者,唯有真實的商品體驗經驗,對消費者才是更有吸引力,看著隋棠轉變為媽媽以及隋棠的媽媽也用燕窩滋養更年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機緣。2016年傳播主張強調「青春3轉機」燕窩使用時機,由隋棠來展現她懷孕後依舊美麗的成果,真是真實又完美體現。

老行家「企劃部」暨行銷創意夥伴「創異廣告」

編輯部
  • 老行家 編輯部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