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寵愛從安心出發

2014/11/28(五)

台灣女性在多元社會角色的日漸辛苦,在職場上力求發光發熱,在家需勞心勞力成為家庭長,生活總是牽動著全家人運作,體恤女性的辛苦,秉持想為女性發聲的信念,去年老行家傳播主軸溝通『女人值得寵愛』,試圖喚起女性要懂得寵愛自己,今年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寵愛女人』。
 
老行家再次與陶晶瑩攜手合作,除了陶晶瑩長期食用老行家燕窩,親身體驗見證了產品的品質,其犀利中肯的獨特個性,總是真切反映了女性的心聲,所以一直是現代職業婦女之指標,因此由陶晶瑩再次出任品牌代言人,將是協助品牌為女性發聲很重要的角色。針對今年的課題『如何寵愛女人』,陶晶瑩與我們分享了她的觀察,發現什麼是女性更深刻需要的寵愛感?挖深思考,女性要的很簡單──那就是「安全感」,可以讓女人在每個角色中發光發亮的前提,就是那份真切踏實的「安全感」。而堅強聰慧的陶晶瑩將在廣告中,展現大家所不知的小女人一面。現在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今年老行家廣告影片拍攝的過程,有什麼有趣的內容吧!

代言人為求呈現出最自然反應的那一面,腳本於拍攝前與經紀人多次溝通與討論,以日常生活中會需要真切踏實安全感的實境作為切入開場。
 
故事開始在一風雨交加的夜晚,陶晶瑩坐在客廳看著外國影集,放映內容正進入精采階段時,窗外突然打雷閃電,接著家裡跟著停電,頓時讓她感到害怕。場景佈置及燈光效果,加上為讓代言人於拍攝時更有臨場感,現場加上轟天巨響的雷聲,真的讓人覺得置身於颱風天的夜晚看劇突然停電的恐懼啊~故事發生雖短短不到幾分鐘,心情就需要有三種層次的轉換,從沉靜在劇情到害怕再轉換到安心感,雖然非演員出生,但陶晶瑩仍敬業的追求完美的主動要求導演讓她一鏡到底拍攝,以利於她呈現出最完美、自然,女性最渴望的安心的感覺。

接著,在暗摸摸的家中,老公手持手電筒英雄式登場說:老婆,沒事吧!此一轉場,看似簡單的一個畫面,但卻要讓陶子姐表現出從緊張、害怕轉化為安心、放心,情緒轉折眨眼轉換,認真的陶子姐擔心廣告影片秒數短,如沒有將此安心感轉化表情帶出,擔心消費者會看不懂,而主動要求多試幾種感覺及鏡位,力求完美的個性於每一細節真的是發揮得極致啊!

陶子姊也細膩地分享了,她平日與先生李李仁的互動狀況,小小爆料了她平常起居生活是比較勇敢的,家裡出現小強都是她美人救英雄,因為老公怕蟲啊!但像今天拍攝現場這種颱風情境,再怎麼勇敢的自己,也是希望能有讓她有安心的陪伴,女人嘛!遇到任何風風雨雨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可以依靠,而生活的小確幸就是來自這樣的安心安全的滿足啊!
 
之後拍攝商品推薦畫面的廣告台詞,每一句都是現場收音,陶子姐可說是一次到位!重點在於,拍攝前導演希望能呈現出最真實推薦的感覺及讓周圍環境音都錄製進去,才請陶子姐協助現場收音,也因為是讓片子好的要求,陶子姐二話不說的答應配合,利用換場景的空檔快速的記下廣告台詞!
 
陶子姐的專業於此真的是讓大家大開眼界!而製作團隊在架設、調整新場景燈光的同時,陶子姐熱情分享她的日常保養經:「食用燕窩已很長時間,讓我感覺很好!燕窩品質讓我很放心及肯定!之前出專輯都是靠燕窩來養聲,讓我持續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中。還有~不得不說,老行家珍珠粉面膜真的很好用!很保溼,敷完讓我皮膚~水水又嫩嫩。」
 
在十分有效率的拍攝完成廣告片後,神采奕奕的陶子姊離開拍片片場還不忘幽默的提醒在座的工作人員,大家在傳播界工作雖然沒天沒夜,時間雖然是戀愛的致命傷,但女人要甚麼?如何寵愛女人?就是讓女人覺得安全感,這可是未公開的幸福密技喔!老行家要傳遞「女人就該懂得持續~愛自已」,選用品質最讓人安心的就是行家。
 

編輯部 暨老行家行銷創意夥伴
 

編輯部
  • 老行家 編輯部

最近瀏覽

最新影片